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双雄为伊布各捅巴萨一刀 关键时刻哥俩好

2010年08月29日04:07腾讯体育鸿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鸿黑评述 你不得不佩服我天朝古人看问题的哲学深度。《管子·五辅》在2500年前就说“少不凌长,远不间亲”,这就是后来人们常说的疏不间亲。事实上,你永远也不要质疑兄弟感情,哪怕年长的骂年少的作“表妹”,年少的骂年长的作“AV”。伊布从国米出走,转到巴萨,又飞回米兰的故事告诉我们,米兰城再是水火不容,要摆巴萨一道,还是哥俩好的。

2009年的伊布,是意甲第一巨星,哪怕这里还有卡卡。当时的瑞典人,神挡杀神,佛挡杀佛,除了在欧冠上时常软脚,在联赛中乃是威风八面。坊间有云:得伊布者得冠军,自2005年后,定律从未被破。然国米为了欧冠上的突破,巴萨为了一个高中锋的梦想,双方交易一拍即合。国米不仅换来大场面杀手埃托奥,同时得到现金若干。交易后果然成就三冠金身,杜里尼大街上终于有了蓝黑军团捧起欧冠的彩照。相反同期巴萨全季都在跟伊布磨合,欧冠更是成为国米登顶的垫脚石……据说对于此事,伊布哥相当后悔。男人这辈子,怕的不是自己追求的女人跟了别人,怕的是自己追求的女人跟了自己的哥们,还是前哥们。由此说来,国米算是捅了巴萨一刀,赚钱多少不说,那座大耳朵杯可是实打实的。

国米白刀子左肋进,红刀子刚出,同城兄弟米兰的白刀子又从右肋开始让巴萨放血。一年之前,算上埃托奥的身价,巴萨为伊布付出了6600万欧元的代价,算上瑞典人1200万欧元的年薪和税收,过去一年,巴萨为瑞典人的花费超过了8000万,今次作价2400万贱卖伊布,巴萨的亏损超过了5000万。怪不得意媒山呼万岁“神奇的加利亚尼”。而且在洽谈伊布转会的关键时刻,米兰方面还一手炮制了“备胎罗比尼奥”的“新闻”,红黑军团在这起转会交易中的一攻一防的确体现了老牌豪门的老辣与凶悍,无形中,米兰这一刀,捅得巴萨呜呼哀哉。

合计一算,一年下来,巴萨因为一个伊布亏了钱,亏了埃托奥,这是看得见的……看不见的,或许是一个冠军杯,还有众多球迷的耻笑。而米兰城的这对哥俩,一个数着钱,一个捧着伊布,各得所需,正在哈哈大笑。据说在曼城签约巴洛特利时,有个不能加盟米兰的神秘条款。从伊布转会米兰来看,这些或许都是坊间的传闻罢了。谁说去年5月,米兰城的两兄弟没有预谋今天所发生的这一切呢?当然,这是笑谈。但那些两强之间的洗钱转会,可都是真的……

(鸿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