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言堂:伊布复制罗尼轨迹 全欧最强锋线诞生

2010年08月29日02: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观察:伊布仅是伟哥而已 又一个罗纳尔多诞生

伊布已经提前穿上米兰球衣(PS图)

腾讯体育讯 伊布终于加盟米兰!经历了肥皂剧般的转会拉锯战后,瑞典人时隔一年重返米兰城。只不过这次他穿上国米同城死敌的红黑球衣,重走了维埃里、罗纳尔多在职业生涯后期的老路。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豪言的欧洲最强锋线终于诞生,可这个最强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已。

新赛季意甲联赛大幕拉开,米兰连续四个赛季开局遭遇升班马,这次红黑军团要面对小辣椒莱切,赛前一天的发布会上主帅阿莱格里显得很轻松。相对于对手他更期盼加利亚尼早点把伊布带回米兰城,“我们将拥有全欧洲最豪华的锋线”,夏季热身赛10场比赛90分钟战绩9平1负的尴尬表现早被阿莱格里抛到脑后。

伊布最终和米兰签约是水到渠成,瑞典人没有进入巴萨首轮名单,而米兰名单则没有了亨特拉尔,随后意大利各大主流媒体都报道了伊布已经正式签约米兰,荷兰少侠则将投奔沙尔克04。赶在首轮联赛开始前拿下伊布可谓米兰转会战一大胜利,可已经29岁的伊布到底能够给米兰带来什么?如今伊布已经在走下坡路,他的加盟短期效果可能如一颗伟哥带来兴奋,可看看伊布上赛季在巴萨种种表现,实在不敢有太多期待。

阿莱格里此前一直不断向贝斯科尼喊话:“如果主席能够签下伊布,我将陷入疯狂,瑞典射手是一个真正的中锋,无人可及!那样我们将组成小罗-伊布-帕托欧洲最强锋线组合,另外博列洛、因扎吉也是世界级。”伊布到来后,米兰锋线组合已经没有多少悬念,伊布充当中锋,而小罗和帕托则在身后责任,巴西天王能否和神塔擦出火花将尤为关键。

自从舍甫琴科离队后,米兰一直在寻找真正能够摧城拔寨的中锋,奥利维拉、亨特拉尔.....都沦为笑柄。博列洛上赛季勉强支撑,但距离豪门中锋还有一定差距。在巴萨过得不如意伊布此时进入米兰视野。其实早在伊布投奔阿贾克斯前,米兰就一直在关注这名瑞典射手,而当伊布离开荷甲时候,米兰又输给尤文。但尤文遭遇电话门,米兰以为签伊布板上钉钉时候,却被国米人抢占先机,从而开启鼎盛的大国米时代。

当伊布在西班牙混迹一个赛季身价大跌后,米兰知道这次不能在错过。但是,米兰可能忽略了伊布已经29岁,状态已经大不如当年在尤文和国米巅峰之时,而且伊布几乎在每个球队都成为俱乐部的“麻烦”,当年维埃里、罗纳尔多等显赫的前国米射手在来到米兰后最终都黯然离开,伊布这次能够触底反弹吗?(邵小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