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先租后买签伊布 2400万签约四年

2010年08月29日03:3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网截图

米兰官网宣布伊布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巴萨签下伊布。瑞典神塔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并签约4年,AC米兰须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腾讯体育在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2分,率先报道了伊布签约米兰消息,3点37分米兰官方网站正式宣布球队签约伊布。(点击发表对伊布转会米兰看法 微博热议

为了得到伊布,AC米兰历时4天与巴萨展开持久谈判,结果是完美的!加利亚尼不仅成功将转会费从4000万欧元的报价压到了2400万欧元,而且这笔钱还可以等到2010-2011赛季结束时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拉伊奥拉肯定了加利亚尼的工作,“加利亚尼干的非常出色,他把伊布的转会费从一年前的近7000万欧元降到了现在的2400万欧元,这简直不可思议。”

据《全市场》透露,伊布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9日中午12点30抵达米兰,随后他将来到米兰内洛会见阿莱格里,并认识他的新队友。19点45分,圣西罗球场将举行庆祝瑞典人加盟的仪式和新闻发布会。20点30分,瑞典人将踏上圣西罗球场的草皮接受球迷的欢呼。周一早上,伊布将接受米兰方面安排的体检,随后他和米兰的4年合同将正式生效。

在成功转会AC米兰后,伊布作为米兰球员身份接受了《Sky Sport 24》的采访,瑞典人透露了加盟AC米兰的原因:“AC米兰是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之一,拥有伟大的传统,我非常高兴成为红黑军团的一员。小罗和帕托?我想我们将组成最强大的攻击线,米兰球迷将得到完美享受。国米的支持者?我并不认为现在我已经赢得了一切,至于梦想,我想要帮助AC米兰赢得欧冠和联赛在内的所有冠军。”

此前,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向伊布表示了欢迎,“我和伊布已经有过电话交流,他非常愿意来米兰踢球。尽管米兰的阵容已经很强大,但伊布的到来将使我们的锋线有质的飞跃,伊布是一个冠军级球员,有了他,相信我们会一起赢得很多。”

伊布也将是米兰今夏的第6笔引援,此前,帕帕斯塔托博洛斯、耶佩斯、阿梅利亚、博阿滕和蒙特隆戈已经分别来投。据悉,AC米兰已经与沙尔克04达成一致,亨特拉尔将以1200万欧元转会。而伊布将在新赛季穿上荷兰前锋留下的11号战袍,对于自己的米兰生涯,瑞典神塔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我想要明天就出场比赛!而加利亚尼也对伊布加盟后的米兰前景十分看好:“拥有伊布后,他与小罗和帕托组成的攻击线,将是欧洲最强!”

(kerlon)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