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布落选巴萨首轮大名单 压轴转会米兰成定局

2010年08月29日00:30腾讯体育McDreamy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落选巴萨首轮大名单 压轴转会米兰成定局

伊布这一身战袍即将卸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首轮的18人大名单已经出炉,深陷转会传闻的伊布“意外”地落选,而另外一名新援马斯切拉诺同样未在大名单之列。

据《阿斯报》率先报道,瓜迪奥拉已经提交了巴萨首轮客战桑坦德竞技的18人名单,梅西、比利亚领衔的这份名单里,“意外”地没有了瑞典人伊布的影子,这标示着AC米兰与巴萨目前正进行的谈判非常顺利,伊布将很快转会AC米兰。而新援马斯切拉诺则因为交易手续还未全部完成,遗憾错过首轮,但次轮巴萨主场迎战埃尔库莱斯相信小马哥一定不会错过。

之前,伴随着马斯切拉诺转会巴萨的交易由双方俱乐部官方确定,伊布无疑成为这2200万欧元的唯一来源,对于精打细算的巴萨这也已无悬念。唯一的悬念是AC米兰是否出的起钱,或者能否赶上只剩3天关闭的欧洲转会市场。根据此前意大利方面的消息,巴萨对伊布的转会最新要价,是要求米兰拿帕托来交换,加利亚尼很干脆的回绝。

其实,巴萨愿卖米兰想买,伊布本人也是愿去米兰。但这笔转会有2个拦路虎,第一,双方就伊布转会价格有较大的争执,米兰方面坚持认为4000万欧元可以得到伊布,周六早上甚至传出了他们再次降价,只愿出3000万的消息,但巴萨却坚持索要6000万不让步。第二,就是瑞典人税后1200万的工资,因为意大利的税率接近50%,远远超过西班牙的25%,米兰是否愿意承担如此高薪也是个问题。

从目前来看,知情人已经放出消息,伊布转会米兰已成定局,而这份大名单更加证实了各方的猜测。不过,其中很可能会涉及一些球员的交换,类似于去年巴萨与国米就伊布的交易搭上了埃托奥外加4600万。不过,米兰肯定不会重蹈覆辙,毕竟伊布已经是巴萨“多余”的人,而伊布本人也已经和俱乐部翻脸。

附巴萨首战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皮克,普约尔,米利托,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阿比达尔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凯塔,布斯克茨

前锋:比利亚,梅西,佩德罗,赫弗伦,博扬

(McDream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