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薛明:膝伤让我发不上力 每天找队医治疗两次

2010年08月28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宁波北仑讯(记者吕长伟 王正根)“跳不起来,发不上力”,受膝伤困扰,中国女排副攻薛明在0-3输给美国女排后颇感无奈。她还透露,自己的膝伤比较厉害,每天都要治疗两次。

今晚,中国女排在宁波北仑迎来了大奖赛总决赛的第四个对手实力强大的美国队,中国队未能延续连胜势头以0-3失利。输球后的中国女排队员心情不佳,王一梅等人婉拒了记者采访,只有副攻薛明停下来点评了比赛,“今天打得还是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吧”,她的话言简意赅。

目前这支中国女排中几乎每一名队员都有伤病困扰,队长魏秋月有膝伤,王一梅受肩伤困扰,惠若琪因为肩膀脱臼缺席了本次大奖赛,而薛明也受到膝伤困扰,并影响到了她的发挥。说到伤病的具体影响,薛明表示,“比赛中不太能跳起来,发不上力”,薛明说为了治伤她每天都要找队医治疗两次。可以想见,带着伤病上场,薛明得8分已经很不容易。

无独有偶,本次大奖赛巴西队两名主力帕乌拉与马列安妮也先后在比赛中受伤,而明晚中国女排将迎战的对手正是强大的巴西队,那么,巴西主力缺阵是否能为中国队取胜增加信心呢?薛明表示,“巴西她们打球的人特别多,主力不光是场上的那6个人,包括场下的替补。我觉得她们的受伤对我们,增加信心倒是没有,还是打好我们自己吧。”

王宝泉上任后一直称要在与强队的交手中学习对手的长处,跟美国这样的强队交手,中国队学到了什么呢?“其实跟每一个队伍学得的都不太一样,还是总结我们自己”,薛明答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