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公布对阵意大利首发名单 薛明带伤上阵

2010年08月25日11:5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开赛在即,中国队主教练王宝泉提前公布了首场对阵意大利队的首发阵容,具体为主攻陈丽怡、王一梅,副攻薛明、马蕴雯,接应李娟,二传魏秋月,自由人张娴。

昨天晚上8点,中国女排适应场地训练。队伍先是进行了防守训练、随后是分组的进攻演练,最后阶段是接发球和发球的练习。

对于明天的首个对手意大利,尽管王家军曾在7月的总统杯半决赛中3-1取胜,但彼时意大利以年轻运动员为主,加上惠若琪因伤无法出战总决赛,王宝泉坦言对阵意大利的困难非常多。

“下午看了录像,意大利队的战术组合不是特别多,但是个人变化多,特别是12号的威胁很大。”王宝泉说道,“明天的比赛,首先是要拼发球,此外如果在一传不到位的情况下,要保证强攻的成功率。”

昨晚的分组对抗中,陈丽怡、王一梅、薛明、马蕴雯、李娟、魏秋月、张娴被分到了一边。王宝泉对于明天的首发阵容毫不避讳,“首发阵容还是这几个人,其余选手做好准备。薛明首发,因为她膝关节有些伤,如果让她替补,更难打。”

王宝泉同时透露,在12人名单中,来自浙江的副攻罗瑜被排除在外。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