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4-2领头羊 高原直泰2球李玮锋助攻

2010年08月28日20:57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在刚刚结束的2010韩国足球K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我国球员李玮锋所在的水原三星队主场4-2大胜FC首尔队。比赛中,李玮锋首发打满全场,并有一次助攻。

比赛开始后,水原队很快取得领先,第3分钟,FC首尔后卫金珍圭制造乌龙意外让水原三星1-0领先。但是,意外失球并未打乱FC首尔的阵脚,失球后他们反而展开了更加猛烈的攻势。不过,这也恰好给水原留出了打反击的空间。第16分钟,李玮锋上演“一条龙”从中场带球杀向首尔禁区拔脚怒射,稍稍偏门而出。

十分钟后,李玮锋献上助攻帮助水原扩大比分,第26分钟,李玮锋前场断球后就地组织进攻,杀入禁区后妙传7号李湘湖,后者一脚扫射将球打入死角,水原2-0继续领先。第32分钟,水原队在禁区前犯规,FC首尔队获得了禁区前的任意球良机。金致佑大力射门被李玮锋用身体挡了一下,折射后皮球被水原门将摘得。此后双方互有攻势,但都未取得进球,上半时以水原2-0结束。

易边后,比赛风云突变,FC首尔52、56的4分钟之内,依靠玄永民主罚点球和德扬的进球顽强地将比分扮成2-2平。被对手迅雷不及掩耳之攻势打蒙的水原直到比赛最后10分钟方才缓过劲来,随后便是一场疾风暴雨般的猛攻。

第83分钟,水原打出精彩任意球配合,28号粱相珉主罚的任意球直飞禁区右路,心领神会的高原直泰俯身冲顶将球打入,水原再次反超比分,3-2。不过,这并不是比赛的最高潮,比赛第90分钟,又是高原直泰,接廉基勋的边路传中轻伤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2。最终,比赛结束,水原三星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场胜利。(志然)

水原三星:(4-3-3)40-河康镇/5-李玮锋,14-姜敏寿(4-洪纯学),29-郭熙柱,28-粱相珉/8-马尔希奥(12-李炫珍),4-金斗炫(5-赵元熙),7-李湘湖/26-廉基勋,22-高原直泰,3-辛泳录

FC首尔:(4-3-3)1-金龙大/2-崔孝镇,6-金珍圭,8-安迪尔森,13-玄泳民(15-朴容昊)/88-杰帕洛夫,16-河大成,35-崔玹态/7-金致佑(33-崔兑旭),9-郑祖国(28-李承烈),10-德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