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中国内战冯潇霆惜败李玮峰 久伤初愈仍找状态

2010年08月20日11:53体坛网权香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权香兰韩国报道

长城内战,水原挺进4强。18日,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在韩国足协杯1/4决赛上2比0力克劲敌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两位中国铁闸均首发打满全场。

主场获胜,水原卫冕又近了一步,对于自己的表现,李玮锋用“正常”二字来总结。他说:“正常的发挥,所以我们取得了正常的成绩。当然,我们也占了主场的优势,但是今天我们的球员的确表现得比全北积极。”

这也是中国两代主力中卫间的直接对决,对于有韩国媒体报道“李玮锋从经验上和身体对抗上都胜冯潇霆一筹”,李玮锋说,“冯潇霆前段时间负伤,几个月没有比赛,但是冯潇霆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很好,虽然全北输掉了比赛,但一个球队的胜负不是一个球员所能左右的。”

车范根辞职后,李玮锋依然在新教练清洗的背景下稳坐主力,李玮锋说:“新教练上任,球队的确有一些变化。但是正是这种竞争的压力,使得球队和球员们的斗志更强。而我所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状态保持在最好的水平,发挥自己的力量。”

这场比赛也是冯潇霆休战3个月后的首场比赛,对于冯潇霆在比赛中的表现,主师崔康熙说:“冯潇霆表现得相当稳定,受伤之后长时间没有比赛,多少会对他有所影响,但是今天他的表现中规中距,我想,他很快又会回到过去的活跃状态。我对他有信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