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K联赛-水原3-2逆转蔚山现代 李玮峰打满全场

2010年08月14日21:23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韩国K联赛再燃战火,水原三星客场挑战蔚山现代。上半场蔚山现代凭借金申旭的进球暂时领先,下半场水原三星率先由高原直泰扳平比分,随后替补登场的李炫珍将比分反超,紧接着辛泳录再入一球锁定胜局,尽管蔚山现代在最后时刻由前锋何塞-奥迪戈追回一球,但已于事无补。最终水原三星以3比2的比分击败蔚山现代全取三分。

这是水原三星新任主帅尹成孝上任后的第四战,此前三战均取得胜利。此役中国球员李玮峰首发上阵并打满全场。比赛开始后水原三星率先掌握比赛的主动,可惜第6分钟辛泳录的打门吃不准部位,没能形成威胁。蔚山现代凭借出色的防守渐渐稳住阵脚之后,在第21分钟觅得一次反击机会,但他们中距离的远射还是高出了横梁。

第26分钟,蔚山现代率先破门,15号金申旭接到队友的角球传中头球攻门得手。1比0,蔚山现代取得领先。落后的水原三星明显加强了攻势。第28分钟,辛泳录的劲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第32分钟,金斗炫的近距离任意球直接打门被对方金永光神勇扑出。8分钟后,又是金斗炫的射门,然而还是没能穿破金永光的十指关。随后双方陷入短暂的僵持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蔚山现代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一开始水原三星就向对方腹地发起猛攻。第49分钟,日本外援高原直泰的射门被金永光挡出,蔚山现代立即发动反击,幸得李玮峰及时采取犯规战术将对手的反击遏止。第52分钟,水原三星扳平了比分,高原直泰的打门让金永光只能望球兴叹。

第58分钟,蔚山现代险些再度取得领先,可惜蔚山前锋的近距离头球被水原门将河江进神勇化解。随后水原三星作出换人调整,李炫珍替下朴宗臻,正是这个换人,改变了场上的局势。第64分钟,刚上场的李炫珍便获得一次头球机会,可惜球略微高出横梁。

第71分钟,水原三星反超了比分,李炫珍抓住蔚山后卫的疏忽打门得手。2比1,水原三星在客场取得领先。然而蔚山现代还没回过神来便再遭重创,辛泳录的进球帮助水原三星3比1客场两球领先对手。随后水原三星立刻用后卫崔成焕替下中场金斗炫加强防守。

第87分钟,蔚山现代追回一分,前锋何塞-奥迪戈萨接到队友传球将比分改写成2比3,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水原三星客场上演逆转好戏如愿取得三分。(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