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劲旅官方签日本国脚 东瀛留洋4倍于华将

2010年08月28日17:49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劲旅官方签日本国脚 东瀛留洋4倍于华将

弗赖堡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德甲弗赖堡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日本2010世界杯国脚、J联赛新泻天鹅队前锋矢野贵章正式加盟。值得一提的是,矢野贵章也是继长谷部诚、内田笃人、香川真司后,第四名登陆本赛季德甲的日本球员。至此,德甲中日本球员的数量已是中国留洋球员(德甲仅蒿俊闵1人)的4倍。

据悉,早在日本当地时间周四下午,新泻天鹅俱乐部便已宣布矢野贵章离队的消息,随即球员便飞赴德国参加弗赖堡方面安排的加盟体检。根据弗赖堡俱乐部的消息,当地时间27日上午,矢野贵章来到弗赖堡俱乐部参加了加盟体检,结果一切正常。随后,弗赖堡方面宣布矢野贵章正式加盟。

不过,弗赖堡方面并未透露更多的合同细节,但据之前日本媒体的报道此次矢野贵章与弗赖堡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矢野贵章正式加盟后,弗赖堡俱乐部技术总监德里克-杜芬勒对日本国脚表示了欢迎,“矢野贵章通过近几年来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是一名高水平的运动员,签下他是一笔不错的转会”。

26岁的矢野贵章此前在J联赛的新泻天鹅队效力,2006年入队后在参加的152场比赛中打进30球。2007年,矢野贵章首次代表日本队出场,至今共为国家队出场19次,进球两个。今年夏天,他代表日本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在小组赛与喀麦隆的比赛中换下队友大久保嘉人登场15分钟。(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