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迭戈重返德甲 4年长约携手狼堡

2010年08月27日1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迭戈重返德甲 4年长约携手狼堡

迭戈重返德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下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官方宣布,巴西中场迭戈正式加盟德甲劲旅沃尔夫斯堡,转会费为1550万欧元。同一时间,德甲沃尔夫斯堡官方也发布公告,宣布迭戈与俱乐部签约4年至2014年6月30日。此外,根据德国《图片报》等媒体的分析认为,迭戈的年薪高达600万欧元。

1年前,迭戈以创下德甲记录的2450万欧元从不莱梅登陆尤文图斯,然而等待他却非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相反因为“水土不服”,尤文反而成为了这位巴西中场大师职业生涯的“滑铁”。由此,迭戈萌生去意,而重返德甲正是其最佳选择。

实际上,迭戈加盟沃尔夫斯堡早非什么“绝密消息”,在今天之前尤文与沃尔夫斯堡已就迭戈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等的只是官方的宣布而已。据德国《踢球者》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周三迭戈就已抵达沃尔夫斯堡接受“狼堡”方面安排的加盟体检。

体检的过程很顺利,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德国媒体甚至捕捉到了迭戈现身沃尔夫斯堡训练场的镜头,巴西人已经开始进行恢复性训练。

就在迭戈远赴德国接受体检的同时,远在亚平宁的尤文内部也不断曝出迭戈确认离队的消息。国家队队友梅洛甚至通过微博表达了对迭戈离去的伤感,“来到训练场,看不到我的兄弟,这让我感到很难受,我带着伤感的心情去训练,我们之间有着深厚的友谊,但现在我却要和我的兄弟告别了。”

果然,人们没有等待太久,尤文与沃尔夫斯堡官方在当地时间27日清晨(北京时间27日下午)几乎同一时间宣布迭戈离开尤文加盟沃尔夫斯堡的官方公告。

在两家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中宣布,当地时间27日,通过体检的迭戈正式加盟沃尔夫斯堡,转会费为1550万欧元(相比去年加盟尤文时的2450万欧元有近1000万欧元的跌幅),并与“狼堡”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至2014年6月30日到期。此外,根据德国《图片报》等媒体的分析认为,迭戈在沃尔夫斯堡将享有每年600万欧元的年薪。(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