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半场战报2分钟丢2球 拜仁0-2凯泽斯劳滕

2010年08月28日03: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8月27日晚20时30分),在德甲第二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做客弗里茨-瓦尔特球场挑战凯泽斯劳滕。第36和37分钟,伊利塞维奇和拉基奇连续两球,帮助凯泽斯劳滕在半场结束时2比0意外领先拜仁慕尼黑。

在一周之前的德甲揭幕战中,拜仁慕尼黑凭借施魏因斯泰格的绝杀入球2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而凯泽斯劳滕也获得了开门红全取三分,本轮两支球队都想延续胜绩。德甲历史上双方曾经有过80次交锋纪录,拜仁慕尼黑44胜15平21负占据上风,凯泽斯劳滕上一次击败拜仁慕尼黑还要追溯到1999年。

今天拜仁慕尼黑排出442阵型,锋线搭档是克洛泽和奥利奇,托马斯-穆勒和里贝里两翼齐飞,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出任双后腰。后卫线上,范博伊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康滕托和拉姆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特。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拜仁慕尼黑首先开球。第3分钟,内米奇30米开外尝试远射,球直接高出底线。第6分钟,拜仁慕尼黑连续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可惜混战中几名包抄球员均未抢到落点。一分钟后,里贝里左路突破后传中,凯泽斯劳滕后卫头球解围不远,施魏因斯泰格跟上凌空远射稍稍打高。

第12分钟,凯泽斯劳滕距离球门35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拉基奇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第17分钟,里贝里左侧主罚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远角,可惜稍稍偏出。第23分钟,拜仁慕尼黑再获任意球机会,这次施魏因斯泰格直接攻门打高。一分钟后,拜仁慕尼黑获得绝佳机会,托马斯-穆勒分球后前插,施魏因斯泰格果断直塞,穆勒单刀推射不可思议地打偏,身旁克洛泽和奥利奇两人同时向穆勒抱怨,如果后者分球无论谁都将面对空门。

第25分钟,克洛泽禁区中路侧身凌空抽射被后卫挡出底线。第30分钟,伊利塞维奇在左路突破后下底回传,简森跟进射门偏出远角。三分钟后,里贝里左侧任意球传到小禁区内,奥利奇试图头球攻门,可惜慢了半步。第35分钟,里贝里左侧斜传,克洛泽甩头攻门稍稍顶偏。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蒂菲特在右路摆脱防守后突破横传,中路跟进的队友在弧顶处巧妙一漏,后点包抄的伊利塞维奇大力远射,球挂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凯泽斯劳滕1比0取得领先。仅仅一分钟后,凯泽斯劳滕后场长传,伊利塞维奇在左路形成突破,随后他利用假动作晃开防守后斜传,拉基奇禁区中路低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凯泽斯劳滕两分钟内连入两球,2比0领先拜仁慕尼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