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意主帅:输巴西很耻辱 三连败只因未发挥水平

2010年08月28日1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宁波北仑讯(记者吕长伟 王正根)28日,2010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在宁波北仑进行。在下午第二场较量中,意大利队0-3完败巴西遭遇三连败,三局比分是25-18、25-13、25-16。这场球输掉这么惨,意大利主帅巴博里尼赛后称对他和他的球队来说是一种耻辱,发布会上他主动向意大利球迷和排球相关人士表示道歉。

“首先向巴西表示祝贺,今天巴西给我们上了一课。今天的比赛对我本人和我的球队来说,这是个耻辱”,赛后新闻发布会,早早来到发布会现场的巴博里尼语出惊人。在他看来这样的结果不可接受,她还为失利表示道歉,“每一支球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但是国家队今天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对意大利球迷和相关人士表示非常抱歉。今天对我们来说非常艰难的时刻,巴西是一支强队,击败巴西非常困难,哪怕打成3-0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对场上今天的表现不可接受。”

本次大奖赛总决赛,意大利在首场3-0击败中国队后, 已经遭遇3连败,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结果?意大利队长罗比安科称自己不是很清楚,“现在球队遇到了困难的时候,我们要找出失败的原因,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在巴博里尼眼里这是为什么?他继而分析说,“主要原因是我们没有打好,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水平。我们应该打的更好,以后应该多分析一下原因,世锦赛越来越近,我们应该去改善和进步。”

与输球的意大利将帅都很沮丧相比,取胜的巴西女排一方都很高兴,主帅吉马良斯提议对自己的球队表示祝贺,“我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连续两名球员受伤仍能取胜,应该祝贺一下自己的球队。我们今天发球和传球做得不错,拦网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所在。意大利是世界强队,面对她们在这些环节上我们做得出色,很满意这场比赛。”

距离女排世锦赛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巴西队连续损失两位主力受伤,那么接下来是否会对主力阵容做出调整?“现在还没有办法来确定是否会调整,需要知道两名球员伤势有多重,什么时候会上场,回到巴西做了认真检查之后再做决定。”吉马良斯回应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