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本女排3-2意大利爆冷 神奇崛起成热门话题

字号:T|T

在1-3输给了中国女排后,日本女排的士气并没有被击垮,昨天下午,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她们又以3-2击败了另一个夺冠大热门意大利队,再次给球迷带来了惊喜。手握两场含金量十足的胜利,日本女排的崛起将成为今年排坛最热门的话题。

首场比赛击败巴西队后,日本女排在第二场比赛中1-3输给了中国女排。此时也许还有球迷在怀疑日本女排战胜巴西队只是灵光一现,但面对强大的意大利队,她们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实现逆转,以3-2力挫对手。与战胜巴西队一样,日本队能够取得这场胜利,同样依靠的是极佳的防守。日本年轻主攻木村纱织在昨天的比赛中继续强势发挥,她个人砍下26个进攻得分和2个拦网得分,已经成为日本队的绝对核心。在取得两场关键的胜利后,日本队已经成为三甲的最有力竞争者。

中国女排昨天并没有让人失望,携战胜日本队之威,昨天晚上她们又以3-0战胜了波兰队,取得了第二场胜利。王一梅再次拿到19分,成为本场比赛“得分王”。此外,昨天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向记者谈到了中国女排的一些问题,对于压力很大的王宝泉,他表示:“总会遇到不顺心和成绩不好的时候,要学会调整自己,不要每天神经绷得太紧。”本报记者 陈浩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