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本女排3-2力克意大利 抱必胜信念终胜强敌

2010年08月28日12:47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孔宁)日本女排昨天以3比2力挫夺冠热门意大利女排,继续上演神奇;而不在状态的波兰队被中国女排以3比0完胜。

昨晚中国女排发挥出色,王一梅依然保持了强劲火力,全队拦网压制住波兰队,而波兰队似乎毫无取胜之心,中国队趁势以25比19、25比19和25比17直落三局,以总比分3比0完胜波兰队。

日本女排则以顽强防守让意大利队最后崩溃。在意大利以25比23险胜第一局后,日本队迅即在第二局扳回,第三局意大利队又以28比26险胜,可日本队随即又将总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双方打得异常激烈,日本队最终以17比15击败意大利队。赛后日本队主帅真锅正义说:“获胜是因为我们始终抱着战胜对手的信念,主攻手木村纱织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的表现都很出色,从而带动了全队发挥出高水平。”

今天下午,波兰队对阵日本队,巴西队对意大利队。今晚7时30分,中国女排迎战美国队。据悉,CCTV-5将现场直播所有比赛。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