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女子九球世锦赛八强出炉 国家队三国手均晋级

2010年08月28日14:4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沈阳8月28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1/8决赛今天全部结束,三位国手刘莎莎、付小芳和陈思明全线告捷。中华台北球手同样有三人跻身八强,另外两个席位则被两位名将艾莉森-费雪和金佳映获得。

卫冕冠军刘莎莎遭遇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英国球手凯莉-费雪,比赛十分激烈,双方战成8比8平。决胜局非常有戏剧性,费雪开球获得清台的机会,但是叫5号球失败,给自己形成吊球。

不过费雪的救球非常幸运,把5号球蒙进了中袋。但就在看似大局已定的时候,费雪又出现叫位失误,没能叫好7号球,只得拼远台薄球,结果没有打进。此时,留给刘莎莎的机会是比刚刚更难打的一个薄球。

刘莎莎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之下,非常精彩的打进7号球,并且叫到9号球成功清台。这是本轮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在主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刘莎莎以9比8力克费雪跻身八强。

付小芳的晋级要比师妹轻松的多,她以9比2大胜中华台北球手谭禾耘。另一位国家队球手陈思明今天也出色的表现,以9比7力克美国球手莎拉-罗斯。唯一的遗憾,则是周豆豆6比9惜败于中华台北球手林沅君。

占据了16强中五个席位的中华台北球手同样获得三个八强席位,名将张舒涵以9比7战胜美国球手莫妮卡-韦伯,周婕妤则在德比战中9比2大胜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柳信美。

海峡两岸的出色表现,使剩下两个外国球手的名字。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以9比2大胜美国球手朱莉-凯莉,前世界第一人、英国球手艾利森-费雪以9比1战胜了另一位美国球手安吉丽娜-帕格里亚。

世锦赛1/4决赛将在今天下午和晚上进行,两场德比战是张舒涵对阵林沅君、陈思明挑战刘莎莎。此外,付小芳对阵周婕妤,费雪与金佳映展开星级大战。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