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女子九球世锦赛16强出炉 海峡两岸携手占九席

2010年08月28日02: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沈阳8月27日电(记者 陈浩)2010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第二阶段首轮今天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刘莎莎等四位中国球手跻身16强,两位费雪、张舒涵、金佳映等名将也都顺利闯关。

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中国球手共有六人跻身32强。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在今晚全面进行,六位中国球手有四人取胜,而且实力最强的球手均顺利晋级。

卫冕冠军刘莎莎的开局并不理想,但在4比5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五局,最终以9比5战胜中华台北球手林苗仪。前不久的全国体育大会双冠王付小芳则是以9比3大胜中华台北球手赖慧珊。

另一位国家队球手陈思明以9比7力克美国强手莎拉-罗斯,小将周豆豆则以9比1大胜澳大利亚球手琳达-胡莉。另外两位中国球手无缘16强,陈雪8比9惜败于中华台北球手林沅君,郑晓春2比9不敌曾经王者艾莉森-费雪。

首轮比赛几乎没有任何冷门,英国的两位前世界第一艾莉森-费雪和凯莉-费雪双双晋级,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和中华台北的名将柳信美和张舒涵都顺利晋级,即将到来的1/8决赛毕竟十分精彩。

目前,中华台北队占据了16强的5个席位,中国队则有4人晋级,是成绩最好两支队伍。(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