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潘晓婷遗憾出局 九球天后委屈落泪

字号:T|T

2010女子九球世锦赛第一阶段比赛昨天在辽宁浑南继续进行,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与韩国选手林润美在败部最后一轮比赛中相遇,结果潘晓婷在决胜局告负无缘32强。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中出现明显争议判罚,对最终结果造成一定影响。

首战失利的潘晓婷跌入败部,最后一战必须击败林润美才有望晋级。前三局潘晓婷1-2落后,第四局她开球后有球落袋,裁判却示意犯规。极为惊讶的潘晓婷随后与裁判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的交涉,最终仍维持原判,由林润美获得自由球。双方最终打到决胜局,林润美一杆清台以7-6获胜,潘晓婷遗憾出局。

潘晓婷赛后委屈落泪,谈到那个争议判罚时她认为很奇怪。当时裁判判定犯规的理由是母球摆放位置超过了开球线,潘晓婷坚持认为自己并未违规。 本报记者 肖竹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