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遇争议判罚 九球天后沈阳惜败泪洒赛场

2010年08月28日09:42荆楚网-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2010女子九球世锦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在辽宁省浑南体育中心网球馆继续进行。在败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与韩国选手林润美迎来生死战,经过13局苦战,潘晓婷决胜局告负,无缘32强。本场比赛过程中出现了意外,在潘晓婷1-2落后的第四局,潘晓婷开球后裁判判她违规,判定她没有按规定将母球放在线后,而是超过了开球线。潘晓婷对裁判的判罚持有异议,比赛于是暂停。经过半个小时的交涉后,比赛才恢复,林润美获自由球。最后决胜局林润美成功完成一杆清台,潘晓婷告负,无缘32强。 (综合)

(荆楚网-三峡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