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球员炮轰乌龙裁判 客战青岛瑞恩火线驰援

2010年08月28日08:04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瑞恩禁赛解除之后,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磊)国安与裁判的游戏甚至已经成为主题。客场负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中,除了对方更换手套等把戏让球员不屑以外,主裁判李俊的乌龙更让当事人周挺耿耿于怀。“怎么每次都让我们赶上这样的事情,裁判到底是什么标准呀,我都无语了。”周挺说。

记者在国安下榻的酒店看到周挺,他和张稀哲从外面散步回来,看到记者自然说起了比赛中的事情。“昨天你们没写写裁判的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呀,凭什么给了我一张黄牌呀?我是正常防守动作。”周挺说着走进电梯,这时领队吕军也走了进来,周挺问吕军:“他根本就不应该给我黄牌,如果真把我罚下去,咱们是不是可以上诉了,那样的后果谁来承担。”吕军听了周挺的话,点了点头,“咳”了一声。

回到房间,周挺详细讲解了昨天的裁判乌龙事件。周挺认为,当时他是跳起来防守,根本不可能主动挡球,“我跳起来后,根本就看不到球。”周挺说:“当时吹哨,我看他要掏兜,就知道要给牌。他给了我黄牌后,我就走了。刚一走开,看到他又掏了一张红牌。当时我就走了过去,问他"你为什么给我红牌?"他非常镇定,对我说"两张黄牌。"我就问他"我什么时候得了第一张了?"他一看才把红牌收了回去,还主动跟我握了手。”

比赛结束一天后,周挺谈起裁判乌龙也显得愤愤不平。“主场与河南的裁判吹了两次终场哨,这场比赛又差点给我红牌,怎么都让我们赶上了这些事情。”周挺还说:“其实我那张黄牌也不应该得,同样的防守动作,别人做就没事,我做就给牌。上一次停赛的四张黄牌就有这种情况。我注意了半天,裁判还是想给牌就给牌,完全没有统一标准。以后只能自己更注意点。”

国安抵达青岛雨中备战,北京球迷鲜花赠给龙队

瑞恩解禁火线增援

本报青岛讯 (特派记者张磊)昨日中午,国安乘火车抵达青岛,这是国安历史上第一次乘火车出征。与鲁能的比赛就是在雨中进行,球队到青岛之后,雨仍在下。进入酒店之后,参加比赛的主力球员没有训练。没有打满全场的球员在雨中参加了恢复性训练。瑞恩禁赛解除之后,抵达青岛与球队会合。

训练是在天泰体育场的外场进行的,整个训练持续了一个小时。训练刚一开始,有两名北京球迷拿着一捧鲜花在训练场边驻足观看。训练结束后,两名球迷把鲜花送给队长徐云龙。“我们在青岛啤酒节做演出,知道国安来了肯定要过来看看。”送花的球迷说:“29日我们也会到现场为国安加油。”徐云龙接过鲜花,连连向球迷道谢。“这么多年了,我们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北京球迷,我想这种情况在国内也不会很多吧。我们现在与鲁能的积分虽然有差距,但一定会打好后面的十场比赛的。”徐云龙说。

谈到目前的形式,国安队员都很平静。杜文辉告诉记者:“无论是去年的领先,还是今年的落后,其实对我们的影响都不是很大,作为球员,我们只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其实与鲁能的比赛我们主要是运气不太好。”许久没有上场的杜文辉在与鲁能比赛中成为亮点,他告诉记者:“再给我几场比赛时间,我一定能恢复过来。”

周挺同样认为国安应该拼到底,他说:“鲁能虽然领先,但他们后面的比赛一样不好打。我们不管别人,就是一场场打,我相信我们队的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