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瑞恩世界波破门 国安客场1比0领先亚泰

2010年04月10日15: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2010年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一场焦点大战在长春经开体育场打响。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这是一场充斥着江湖恩仇的较量。第32分钟,瑞恩一记世界波率先攻破亚泰球门。半场结束,国安客场1比0领先亚泰。

亚冠提前出局令亚泰得以将全部精力投放在中超赛场上,迎战死敌国安已经容不得有丝毫闪失,面临巨大压力的沈祥福唯有死拼旧主。北京国安上轮爆冷不敌深圳,下周又面临亚冠生死战同样压力重重。双方在中超赛场上共交手8次,各赢三场比赛还有两场打平,可谓平分秋色。去年国安曾在客场6-2狂屠亚泰,但亚泰也在客场2-0回敬国安并直接导致李章洙下课

比赛伊始客场作战的国安反客为主占据主动,第5分钟国安开出前场任意球被亚泰防守球员得到,第7分钟黄博文将角球开至前点,王珂门前甩头攻门被米田贺得到。第11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杜震宇将球开至禁区内,金尼头球攻门偏出。第14分钟国安开出角球,亚泰前两点都未能控制住,幸好米田贺在瑞恩抢点前将球没收。第17分钟王栋直传,金尼奋力追球却没有得到。第21分钟高健突破至禁区后选择斜传,门前金尼包抄慢了一步。

第21分钟杜震宇大禁区前射门被门将扑出,亚泰获得角球,王栋将球开出被杨智化解。第24分钟杜震宇边路传中,高健门前头球攻门顶高。第27分钟杜震宇长传球找队友,却未能掌握好力度将球出界。第31分钟亚泰禁区内出现失误,瑞恩格里菲斯禁区左侧得球后转身抽射,皮球直奔球门的近角入网,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取得1-0领先。第34分钟国安反击时形成单刀,闫相闯禁区内射门被米田贺救出。第38分钟王栋开出战术角球,他在与队友做出配合后再传中,被亚泰防守球员挡出。第42分钟杜震宇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国安以1-0领先。

长春亚泰队(3-6-1):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13-刘成、5-李世仁、2-王万鹏;

中场:7-姜鹏翔、6-王栋、24-闫峰、8-杜震宇、11-张文钊、17-高健

前锋:9-金尼

北京国安队(4-4-2):

门将:22-杨智;

后卫:33-罗斯、13-徐云龙、30-张永海、4-周挺;

中场:11-闫相闯、5-马季奇、16-黄博文、17-王珂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23-瑞恩格里菲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