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援瑞恩与三国脚同归队 京沪大战国安底气足

2010年05月21日14:37北京青年报张巍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国安

一外援三国脚驰援 ———

本报上海专电 尽管原定昨天下午抵达上海的国安由于飞机的延误直到昨天晚上才到达酒店,但是外援瑞恩和三名国脚的归队,还是让国安上下对于即将到来的京沪大战底气十足,“过去三年都没在上海输给他们,这次当然也不会输!”

由于飞机的延误,国安全队直到昨天晚上才抵达在上海下榻的酒店,而由于全队昨天上午还进行了一堂训练课,队员们普遍感觉比较疲劳。累归累,但是队员们对于明天晚上的比赛却是充满了信心。

当然这份底气是有足够的理由的:今天,回国探望妻子的瑞恩就将从墨尔本直飞上海与国安会合,此外,三名参加完国家队比赛的国脚都将从江阴直接赶往上海与国安会合。洪元硕没有观看前天晚上国家队的比赛,在听到“只有杨昊打满了全场,小闯只打了半场”之后,松了一口气,“没有受伤,就是最好的结果了。”

(北京青年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