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瑞恩实现誓言回归国安 澳洲大炮宣言:再夺冠

2010年01月06日17:52体坛网胡博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他是否能够完成自己下一个誓言呢?“争取进更多球,争取能够再次夺得冠军!”

体坛网记者胡博轩报道 瑞恩续约,对国安队来讲是喜得良将、对北京球迷来讲是众望所归、对他本人来讲也非常欣喜。早在瑞恩离开北京返回国内时,他就表达过自己渴望留在国安队的愿望。对他来讲,再次得到国安队的青睐,绝对可以算是得偿所愿。

在北京期间,瑞恩一直十分低调,这一点瑞恩很明确地说:“我的确有一段时间没有把握好机会,所以我必须要让自己安静下来,找到问题所在!”在赛季中段,一度有消息称,国安队将会甩卖掉表现十分不佳的瑞恩,瑞恩自己心里也清楚。一位国内球员曾经在一次训练后与记者聊天,“你们别再写卖小格了,他都快受不了了。那天突然来我屋问我,是不是俱乐部要卖了他?”可见,他并不是不在意自己的位置,小格后来也说,“那段时间传闻很多,我也确实很在意,但是我不能受到影响。我必须要用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可以帮助到队伍!”他说到了,也做到了。在客场对阵天津队的比赛前一天,哥哥大格被停赛,国安队本就不能算犀利的锋线再次面临考验,小格临危受命。不过,在赛前适应场地结束后,轻松的小格竟然将鼻子紧紧贴在大巴的车窗上,用做鬼脸的方式与诸多京城媒体告别。事后,小格笑着对记者说:“我必须要让自己放松下来,因为这场比赛很重要,至少不能输掉。而且,哥哥不在,我的担子很重,所以,我必须要让自己放松!”

在那场比赛之后,小格果然接过了哥哥的枪,不仅接二连三进球,在前场的冲击力也超出了除老帅洪元硕之外,所有人的想象。只有老帅,面无表情地说:“我知道他行,他本来就行,只是上半阶段压力太大了!”对阵大连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的冠军似乎只是时间问题了,激动的小格坐在飞机上也不老实,本就是一位摇滚鼓手的他,坐在飞机上开心地玩起了他自己虚拟出的架子鼓。小格说:“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我想,我们距离冠军只有90分钟了,再有90分钟,我们就是冠军了!”是的,国安在随后的比赛中,兵不血刃地战胜了浙江绿城,最终夺取了冠军。而小格,也要为自己的前途考虑了。

“我坚信,球队可以看到我的努力,他们都是专业的,他们能够看得出来我是可以帮助球队的!”小格信誓旦旦地说:“我想,我还会回到国安队的。因为这里有我的队友,有我的球队!”小格的誓言最终成为了现实,现在这个让任何对手都害怕的澳洲大炮又回来了。他是否能够完成自己下一个誓言呢?“争取进更多球,争取能够再次夺得冠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 打印
  • RSS
  •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空间
  • 复制链接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企业服务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