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阿森纳完成今夏第3笔转会 温格:引援已结束

2010年08月27日2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完成今夏第3笔转会 温格:引援已结束

斯奎拉奇亮相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完成今夏第三签,法2010世界杯国脚、西甲塞维利亚中卫斯奎拉齐已与枪手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正式成为枪手一员,新赛季身披18号战袍为阿森纳征战。此外,完成斯奎拉奇的收购后,主帅温格随即宣布阿森纳今夏引援计划就此结束,再无新援来投。

实际早在昨日,西甲塞维利亚方面就已宣布斯奎拉奇离队,不过阿森纳方面却一直拖到今日才正式宣布完成这笔转会。可是,阿森纳官方并未透露斯奎拉奇的转会费是多少(英媒披露为650万欧元),只表示球员已与俱乐部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

正式加盟阿森纳后,斯奎拉奇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对我来说能加盟阿森纳是一次令人兴奋的转会,这是一家打法华丽、比赛充满观赏性的球队,曾经获得无数的顶级荣誉。温格教练的水平有口皆碑,我一直就想投至其门下与其并肩而战,如今终于得偿所愿。而且,在阿森纳也有一些我在国家队的队友,融入球队应该表示问题。”

与此同时,主帅温格也对斯奎拉奇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斯奎拉奇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他的到来必然可以补强我队的实力。转身灵活、作风硬朗的他将让新赛季阿森纳的防线充满侵略性。”

斯奎拉奇的加盟是阿森纳今夏完成的第三笔转会,此前已先后摘得沙马赫、科斯切尔尼两员悍将。向来“精打细算”的教授表示在完成斯奎拉奇的转会后今夏阿森纳的引援计划就此结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不再打算签下新人,一切都结束了”。

虽然宣布不再引援,但温格也并未彻底关闭转会大门,因为从此刻至起阿森纳将只出不进,而且卖出的球员将不会国内联赛只能远走海外,“所有离开的球员都不会留在国内赛场,部分可以转会海外比如西班牙、意大利等赛季还未开始的联赛。不过,一旦这些国家的联赛开始后,所有的转会将完全终止,转会大门彻底关闭”。

最后,根据阿森纳官方的宣布,斯奎拉奇将在新赛季身着18号战袍为枪手南征北讨。(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