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突袭阿森纳左路屏障 2000万可得科尔替身

2010年08月22日20:19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突袭阿森纳左路屏障 2000万可得科尔替身

皇马报价克里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据《人民报》消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又盯上了阿森纳的世界级左闸克里希,在收购阿什利-科尔失败后,狂人希望用这名法国国脚来撑起银河战舰的左路。

众所周知,皇马的左路一直是一个薄弱环节,无论是马塞洛、德伦特还是阿贝罗阿,都各有明显的缺陷。虽然此前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已经宣布引援结束,但从最近的转会传闻来看,穆里尼奥显然还没有放弃收购的脚步,今天出版的《人民报》就称,皇马主帅希望能得到阿森纳的法国国脚克里希。

穆里尼奥此前一直在强攻自己在切尔西时期的爱将阿什利-科尔,但安切洛蒂拒绝了英格兰飞翼的转会申请,将科尔留在了斯坦福桥。魔力鸟只能将目光转移到了克里希身上,当年法国左翼正是被当作阿什利-科尔接班人来培养,其技术风格也与切尔西球星非常相像,穆里尼奥希望克里希的到来能彻底解决皇马左路的痼疾。

其实,早在去年夏天,皇马就公开表示了对克里希的兴趣,弗洛伦蒂诺曾公开向阿森纳求购这名法国国脚,但遭到了温格和克里希的拒绝,此番旧事重提,皇马方面希望穆里尼奥能够凭借个人魅力吸引到克里希,同时,温格手下已经有了新晋的国脚级左翼吉布斯,克里希可以效仿当年阿什利-科尔转会切尔西一样,在皇马开启职业生涯的新篇章。据德国权威的《转会市场》数据,克里希现在的身价约为1500万欧元,皇马也想得到他,至少要掏出2000万以上的转会费。

除了克里希,《马卡报》此前还曝光了皇马对里昂左翼巴斯托斯的兴趣,不过,巴西国脚是被加改造成左后卫的,对位置的适应性显然没有克里希好,而且里昂主席奥拉斯从来都是狮子大开口,据悉,巴斯托斯的身价约在2500万欧元以上,巴西国脚本人也对来自皇马的兴趣很冷淡,“我要去皇马?我从未听说过此事。”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