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补强瞄准星工场 2200万购阿贾克斯两将

2010年08月24日07:1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补强瞄准星工场 2200万购阿贾克斯两将

荷兰国门被温格视为门将位置的第一人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英国网站《caughtoffside》的消息,阿森纳主帅温格试图用2200万英镑打包收购阿贾克斯双星斯特克伦堡(Maarten Stekelenburg)和维尔通亨(Jan Vertonghen),以补强球队两大短板。

今年夏天,温格一口气放走了加拉、索尔-坎贝尔、森德罗斯和西尔维斯特4名后卫,虽然引进了年轻的法国后卫科斯切尔尼,但温格仍希望继续加强后防实力。再加上阿森纳主帅一直对阿穆尼亚不太放心,补强后卫和门将对阿森纳新赛季争冠来说,显得尤为关键。

此前,包括马凯蒂、施瓦泽、阿德勒和维维亚诺等门将都与阿森纳扯上了关系,在中后卫方面,也有默特萨克、贾吉尔卡、斯帕西奇、梅克斯和基耶利尼等多个人选,塞维利亚中卫斯奎拉奇甚至已经抵达伦敦接受阿森纳安排的体检。

不过,在《caughtoffside》看来,温格又有了新的目标,阿森纳主帅试图用2200万英镑打包收购阿贾克斯双星斯特克伦堡和维尔通亨。现年27岁的斯特克伦堡是阿贾克斯青训出身的球员,到现在已经为阿贾克斯在荷甲出战165场,经验非常丰富,在荷兰原主力门将范德萨退出后,他顺理成章成为橙军新门神,在南非世界杯上,斯特克伦堡跟随荷兰一路杀进决赛,阿贾克斯门将的表现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此外,温格对阿贾克斯23岁后卫维尔通亨感兴趣早已不是秘密,此前这名比利时后卫曾许诺会在一年后来到阿森纳与前队友维尔马伦回合。现在,事情有了新的变化,由于阿贾克斯遭遇经济危机,他们已经承认将通过出售球员平衡收支,并将努力打入欧冠小组赛。

《caughtoffside》称,阿森纳希望用2200万英镑得到斯特克伦堡和维尔通亨这两名球员,此前温格已经通过官网确认,会在转会截止日前至少引进一到两名球员。若斯奎拉奇顺利加盟,阿森纳可能将专心强攻斯特克伦堡,这名荷兰国门现在的身价约为800万英镑。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