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美国队成功复仇巴西 队长:目标成为最强球队

2010年08月27日1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8月27日下午,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美国队3比2战胜巴西女排,也算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上的失利小小复仇一把。赛后,美国队队长表示,她们的目标就是成为最好最强的球队,她们也通过一场场比赛在接近这个目标。

“比赛打到第五局,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对于这点,我们在赛前就预料到了,因为双方势均力敌。我要说,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因为她们场上个个都表现得像斗士。”美国主帅麦卡琴表示。在目前世界排坛,巴西是一致公认的最强者。麦卡琴在承认巴西有很多值得美国队学习的同时,也表示目前的美国队和巴西队水平相当。也就是说,美国人麦卡琴并不认同巴西队独霸排坛。或许,美国队今天3比2战胜巴西队,就是他们最好的证明。

相比而言,美国队长塔马斯更是表示,今天的比赛她们坚持到了最后,并赢得了比赛,这正如她们的目标一样,就是成为世界上最强的球队、最好的队员。“为了这个目标,我们会更加努力。”她还表示,在前三战三胜的基础上,她们也希望能够在明晚战胜中国队,继续延续自己良好的状态。

在一方面表现得极为自信的同时,美国人同时又对有望夺得此次比赛冠军只字不提,“是的,尽管我们取得了三连胜,但是比赛需要一场一场去打。我们每天起床后,唯一想的就是当天的比赛,想当天的对手是谁,怎么去打好比赛。”塔马斯表示,在战胜完巴西队后,她们现在的全部精力就完全投入到明晚与中国队的比赛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