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美国首战绝地反击险胜波兰

2010年08月26日10:0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宁波北仑8月25日电(记者方列徐征)2010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25日下午在宁波北仑开赛。美国女排在以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绝地反击,以3:2击败波兰队。

比赛开局阶段美国队派上了多名年轻选手,而波兰队则以全部主力出战。首局比赛波兰队牢牢占据了网上优势,而美国队的连续失误令两队的比分差距迅速拉大。25:13波兰队先下一城。而第二局比赛的进程也和首局一样,美国队一传的弱点被波兰队抓住,波兰队很快又以25:18取得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开始后,美国队主教练麦卡琴换上了纳玛尼等老队员,果然稳住了阵脚。双方进入相持阶段,尽管波兰队的攻势不减,但美国队一直将比分咬紧。战成20平后,波兰队队长斯沃隆斯卡两次后攻得手,令本队以24:22领先并取得两个赛点,但是美国队顽强地挽回两个赛点,并且以28:26险胜扳回一局。

死里逃生的美国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明显适应了比赛的节奏。特别是一些有经验的老队员令本队的防守能力大大加强。而波兰队的队员心态比较急躁,多次出现不该有的失误,最终美国队以25:19和15:12连胜两局,逆转取得了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首场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