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郑波被逐4个月后再聚首 老大哥赞马晋进步快

2010年08月27日1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吓死我了!”刚刚涉险击败了本次世锦赛混双头号种子选手,郑波走进混采区擦擦汗,一阵后怕。“要说没想过打第三局是假的,还好最后我们处理的很好,赢了球。”

在今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场跟印尼组合诺娃/纳西尔的比赛显然是一场最艰苦的比赛,然而开局郑波/马晋便充满信心,虽然有些球处理的也不太冷静,但是关键球的处理上马晋几乎没有犯太多的错误。“今天我们发接发好很多,比赛定得住,这一点我们有很大提高,不像以前着急去反击,第一局第二局主要是防守受得住他们,最后才能取胜。”昨天接受采访时,郑波便表示现在马晋的防守比以前进步很多,这也为原本四个月没有跟国家队系统训练的郑波分担了不小的压力。

“波哥!波哥!你先把冰敷上!”郑波正在接受记者采访,马晋在旁边贴心的提醒着。在郑波离开国家队之前,二人曾经因为比赛一些技战术的问题在心里留下了些芥蒂。去年欧洲站的比赛中,也出现过郑波把马晋骂哭的情况。

然而郑波此次回归不仅心态变得更平稳,也开始正视搭档的进步。“她(马晋)心里承受压力比过去要好,今天一个下网,我就跟她说要打下去,她刚开始很怕,但是这样的球只要你成功了就会增添信心。她今天网前非常好,连贯,几乎没有什么漏洞……”郑波在旁边滔滔不绝的称赞着马晋的表现,却丝毫没有发现旁边的马晋已经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冲记者吐着舌头。这对搭档也在拆散四个月之后,对彼此有了更新的认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