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次日陈金达17连胜 郑波马晋进16强

2010年08月25日09:5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球世锦赛次日陈金达17连胜 郑波马晋进16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第18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日比赛,参赛的中国选手再次全部顺利过关。男子单打陈金在赢得首轮胜利后,达成外战17连胜。而渴望“戴罪立功”的郑波在混双第二轮比赛中出场,他与搭档马晋仅耗时23分钟就击败对手率先晋级16强。

男单:陈金创外战17连胜

作为中国男单最后出场的赛会4号种子陈金,首轮比赛同样没有遇到实际性的困难,仅用了36分钟他就以2比0横扫芬兰选手郎维德,顺利晋级次轮。加上本轮比赛胜利,陈金已经获得了外战17连胜。

丹麦选手盖德、印尼选手西蒙、泰国选手波萨那、马来西亚选手黄宗翰、德国选手茨维布勒等名将均顺利晋级第二轮。新加坡陈永钊首轮比赛2比0击败印度名将阿南德,而香港名将胡赟则负于韩国孙完虎遭淘汰。

女单:王仪涵王琳携手晋级16强

在第二日进行的女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中国王仪涵、王琳分别以2比0击败泰国新星彭提普和斯洛伐克选手特福迪,携手晋级16强。

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香港选手叶姵延、丹麦选手鲍恩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而韩国名将裴升熙则在第二轮比赛中1比2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郑韶婕,惨遭淘汰。

双打:郑波/马晋率先晋级16强

男双第二轮,中国两对组合顺利晋级:首轮因对手弃权不战而胜的柴飙/张楠2比0横扫荷兰组合博施/里德;徐晨/郭振东也以2比0战胜英格兰组合朗利治/米德尔顿。赛会头号种子、马兰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韩国组合龙大/郑在成等也均顺利晋级下轮。

女子双打,头号种子中国马晋/王晓理2比0击败美国艾里斯/王热娜顺利晋级。

混双方面,中国郑波/马晋仅耗时23分钟就以2比0轻取乌克兰的扎瓦德斯基/玛利亚晋级,率先晋级16强。中国另外一对组合陶嘉明/张亚雯2-0力克法国拉斯蒂/拉巴尔晋级32强。(刘襄琳)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