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巴萨米兰协议达成 伊布4000万赴圣西罗

2010年08月27日08:56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巴萨米兰协议达成 伊布4000万赴圣西罗

加利亚尼对拿下伊布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讯 尽管AC米兰这几年在转会市场不再呼风唤雨,但是他们仍然打算花血本引进伊布。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称,米兰跟巴萨已经基本达成协议,红黑军团将为伊布支付4000万欧元,而且伊布本人为了转会米兰,也已经同意了降薪的要求。

根据意大利Mediaset网站透露,米兰打算用三年时间付清这笔钱,前两年每年支付1500万欧元给巴萨,最后一年付1000万欧元,而伊布则答应将自己的年薪最低可降至800万欧元。他跟米兰的合同则长达四年,这份协议基本已经获得三方的首肯。

不过即便如此,对于现在的米兰来说,想拿出这笔钱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为此,加利亚尼考虑卖掉队内的其他球员来筹这笔钱,他将目标放在亨特拉尔和弗拉米尼身上。如果让亨特拉尔加盟沙尔克04的话,米兰则能够获得1400万欧元解燃煤之急。至于弗拉米尼,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报价,但是米兰希望能把他卖出800-900万欧元的价格。如果这两笔交易都能顺利进行的话,那么米兰就能够尽快支付伊布的第一笔转会费,除此之外,还有瑞典人的薪水。事实上,亨特拉尔和弗拉米尼的年薪加起来有850万,单是省下的这笔钱,就足够付给伊布了。

据悉,加利亚尼已经跟巴萨方面正式谈判过,对方对米兰目前的处境表示理解。而红黑军团的首席执行官还没有正式跟伊布谈过,但是他已经说服瑞典人接受了这份薪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加利亚尼证实:“我们已经就转会事宜进行了谈判,米兰想把伊布带走,但不是以租借的方式。转会程序将在这两天之内尽快完成,顺利的话,伊布将很快成为米兰球员。”

虽然还不至于像马斯切拉诺那样罢赛,但是伊布显然已经在巴萨呆不下去了,这位瑞典球员在球队夺冠之后拒绝跟队友一起庆祝。而且当地时间昨天,他还缺席了巴萨的训练,理由是脚踝有伤。目前,伊布只想尽快离开巴萨,所以他宁可降薪,也要加盟红黑军团。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