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半场战报-巴萨0-0米兰 伊布比利亚连失良机

2010年08月26日0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010年甘伯杯友谊赛在诺坎普球场开赛,巴塞罗那主场对阵AC米兰。上半场战罢,双方比分仍然是0-0,尽管巴萨占据优势,但伊布、比利亚错失不少机会,僵局仍未打破。

甘伯杯是巴萨主办的传统季前赛,为纪念巴萨创始人甘伯而设置。自1966年以来,甘伯杯从未间断。1966-96年,甘伯杯由四队参赛,97年至今,由两队参赛。巴萨成为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合计33次捧杯。AC米兰虽多次作为受邀者参赛,却从未夺冠。

由于西甲意甲周末将开赛,所以两队均未派上最强阵容。巴萨方面,哈维、梅西、皮克等绝对主力并未首发,而是出任替补,伊布、比利亚、赫弗伦在锋线搭档。AC米兰方面,帕托继续休息,亨特拉尔顶替了帕托的位置,新援博阿滕出现在首发阵容。

第6分钟,赫弗伦左路距门23米外吊射,球略略高出。第11分钟,比利亚左路拿球后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底线小角度攻门,球被后卫挡出边线。第13分钟,博阿滕前场左路一脚怒射,球竟偏出边线。第23分钟,赫弗伦右路精确传中至后点,比利亚门前5米处抢点推射高出。

第25分钟,比利亚左路突破后低传中路,伊布点球点处右脚外脚背推射,球高。第27分钟,阿德里亚诺右路传中,伊布门前杂耍般的射门略略高出。第30分钟,巴萨精妙配合,伊布直塞,马克斯维尔回做,伊涅斯塔大禁区线上右脚怒射,门将将球得到。第34分钟,比利亚禁区前的怒射打中安东尼尼头部,后者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场比赛。

第37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前的怒射被平托神勇挡出。第39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突破分球,赫弗伦飞身冲顶打高。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比分仍是0-0。

巴塞罗那(4-3-3):13-平托/21-阿德里亚诺,5-普约尔,18-米利托,22-阿比达尔/34-霍纳桑-多斯桑托斯,8-伊涅斯塔,19-马克斯维尔/35-赫弗伦,9-伊布拉希莫维奇,7-比利亚

AC米兰(4-3-3):阿梅利亚/25-博内拉,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7-博阿滕/11-亨特拉尔,22-博列洛,80-罗纳尔迪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