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拒绝庆祝擅自离场 炮轰瓜帅与巴萨撕破脸

2010年08月26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布拒绝庆祝擅自离场 炮轰瓜帅与巴萨撕破脸

《每日体育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巴塞罗那点球决战击败来访的AC米兰,夺得了第45届甘伯杯冠军。是役伊布首发,中场休息时被瓜迪奥拉用博扬换下。比赛结束后伊布擅自率先离场,未参加全队庆祝仪式。随后伊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瓜迪奥拉的用人策略予以指责。

按照巴萨惯例,所有出场与未出场的球员,甚至包括养伤的球员都会参加球队的每一项赛事的冠军庆祝仪式。即便是早年的“黑羊事件”以及埃托奥大嘴炮轰里杰卡尔德期间,全体球员参加荣誉庆典这一传统都未曾被打破,然而这个悠久的传统在今天被伊布丢弃。

尽管同样半途被换下的伊涅斯塔提醒伊布,务必参加庆祝仪式,也尽管前国米队友马克思维尔试图拉住伊布,但瑞典人提前离场的意图比4天前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后更坚决。扔下一众队友在场内接受球迷的欢呼,伊布独自一人从通道中快步离开。在球员区外围,伊布拒绝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只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仿佛用这种方式宣泄自己对球队的不满。

不过诺坎普球场是巴塞罗那的主场,自然也难不倒《每日体育报》进行“偷听”。伊布面对意大利记者侃侃而谈:“现在到处都在说,伊布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我要告诉你们,这是那个顽固的教练的问题,是他有问题,而不是我。伊布拉希莫维奇没有问题。”

一通牢骚之后,伊布开始炮轰瓜迪奥拉:“你们知道过去6个月我过的是什么日子吗?那个自以为是的教练(瓜迪奥拉)在过去6个月只与我谈过两次话,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喜欢我,他也从不让我知道他为什么不喜欢我,我只能自己练、自己踢,所以你们看到了,比赛的时候没有人帮助我。”

尽管对着媒体大发瓜迪奥拉的牢骚,但在谈到离队与留队问题时,伊布依然显示出对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尊重:“我喜欢巴塞罗那这个城市,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过得非常好,俱乐部很关心我们的生活,俱乐部高层告诉我,伊布,你就在这里继续住下去。”此前瓜迪奥拉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宣称“伊布留队的可能性为99.999%”,显然球员和经纪人在这个话题上口径一致。

对于伊布的转会工作,并非伊布一人所能决定。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日前已经抵达巴塞罗那,并于甘伯杯开始前不到12小时,在巴塞罗那著名的卡尔伊西德罗饭店与巴萨主席罗塞尔进行了会晤,拉伊奥拉也一并出席。虽然目前巴萨和AC米兰官方均未透露详细谈判进展,但买卖双方的市场需求非常明显,所剩的仅仅是价格问题,至于伊布,已经变成了一件赤裸裸的被交易品。(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