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裁判摆乌龙险罚下周挺 中超吹罚严过世界杯?

2010年08月27日08:40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磊)张雷晕哨后继有人,国安险些再成受害者。昨晚,国安客场挑战鲁能队的比赛中,主裁判李俊再出乌龙,险些用一张黄牌就把周挺罚下,在队员们的解释下,李俊才悬崖勒马,收回了红牌的决定。

比赛进行到68分钟,周挺后场左路跳起封住对方传球路线,球打在周挺右手臂上,李俊认为周挺故意手球出示了黄牌,随后掏出红牌将周挺罚下。周挺见状,立刻转身对裁判喊道:“我就得了一张黄牌。”其他队员也走过来督促裁判看看判罚记录。李俊拿出黄牌看到上面并没有周挺的号码后,重新掏出了黄牌作为当时的终极判罚。“侥幸”躲过一劫后,周挺与裁判握手,同时脸上露出了笑容。赛后,周挺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比赛开始前还有一个小插曲,一助理裁判在球员出场前对小马丁的发型和手上的戒指能否合理上场产生了怀疑,希望马丁做出调整。最终,马丁在戒指上缠上胶布才得以上场。一队员看到裁判的举动后,对裁判喊道:“人家世界杯都是这么打的,怎么在中超就不成了,你们能不能把业务弄精点,别在这些事情上做文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