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一张黄牌罚下周挺? 京鲁战裁判再闹雷人乌龙

2010年08月26日21:14腾讯体育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山东和国安的关键战役中,主裁判又一次出现了乌龙事件,差点用一张黄牌将国安队的周挺罚下。

一张黄牌罚下周挺? 京鲁战裁判再闹雷人乌龙

1张黄牌之后 主裁判立刻掏出红牌欲将周挺罚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黄牌,红牌,黄牌,裁判问题最近屡屡出现,山东和国安的关键战役中,主裁判又一次出现了乌龙事件,差点用一张黄牌将国安队的周挺罚下。不过联想到去年周挺在和山东队比赛中吃到的红牌,主裁判的下意识举动还有一丝解释得过去的理由。

第64分钟, 鲁能反击中的传中被国安队周挺伸手挡出,主裁判对其掏出了黄牌警告,随即又想掏出红牌将其罚下,不过上前质问的国安球员的解释下,主裁判对周挺握手表示歉意后,最终没有将周挺罚下。而在此之前,上半场前10分钟,国安队便连续吃到两张黄牌,不过吃牌的并不是周挺,而是祝一帆在对手的反击中以犯规破坏了对手的进攻之后吃到一张黄牌。

还有一张是前鲁能的旧将王晓龙铲倒同穿19号球衣的张弛,被裁判在第10分钟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截止发稿时本场比赛无其他黄牌(编者按比赛终场时,本场比赛共有5张黄牌),可以说主裁判的记忆力则让人咂舌,仅仅两张黄牌便将其搞得晕头转向,虽然是一场焦点大战,但是主裁判的这样的乌龙事件还是让人不可理喻。

不过一场焦点大战,显然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也是做过功课,去年对阵山东的比赛,周挺便在比赛中吃到过红牌,本场比赛面对周挺的错误,主裁判也是下意识的掏出红牌就想将其驱逐出场,可见周挺在裁判的印象中可能就是一个红牌大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