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失踪三人组两将回归 陈永强继续被罚二队

2010年08月26日17:12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6日讯(记者 王正根)8月26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召开赛前例行新闻通气会。在会上,谈及此前三名被处罚的队员时,主教练布拉泽维奇表示,陈雷和王洪亮已经回归一线队,而陈永强则依旧在二队留守,现在还不是他回归一线队的时候。

陈永强、陈雷和王洪亮这三人在申花主场与天津泰达队那场比赛中,都没有进入18人名单。赛后,关于三人的消失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随后老布也公布了他们为什么会被处罚的原因,同时他还没有带他们三人前往上轮的客场比赛。由此,也足见老布对于三人的气愤之情。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老布的怨气也慢慢在消弱。据了解,陈雷和王洪亮已经回归一线队,开始随队训练了。“他俩回来了,在一线队。不过,陈永强还在二队,我认为,现在还不是让他回来的一个好时机……”看来,布拉泽维奇已经原谅了陈雷和王洪亮,但对于老将陈永强却依旧不能释怀。

这样看来,陈永强依旧是肯定无缘申花周末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这也就是说在中后卫位置上,申花依旧有空缺。“我会继续使用维森特,象上轮那样继续让维森特打中卫。”在上轮客场与重庆队的比赛中,中锋维森特出任中后卫,并且表现优异。正因为此,老布决定继续放逐陈永强,继续使用维森特。

相比而言,在左边后卫位置上,宋博轩停赛,及时回归的陈雷可以顶替他出现在这一位置。“宋博轩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成员。我很少说,某个队员不在,会影响到球队,但如果宋博轩和冯仁亮不在的话,那么这支队伍会受影响很大,实力会减弱很多。”老布表示,但愿陈雷可以很好弥补宋博轩停赛留下的空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