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陈永强剖析申花后防问题 放言球队已走出阴影

2010年08月12日22:04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随着上轮1比3输给南昌衡源队,上海申花队后防线的漏洞终于被无限放大。对于申花后防出现的问题,主力中后卫陈永强在今天下午也直面剖析,并且表示,打绿城球队防守上会有针对性变化,不会让上轮的事故再次发生。

“每场比赛完后,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去看录像。就上一场比赛来说,我们后防线站得可能相对平一些。南昌队打反击,我们全力进攻,可能导致我们位置站得靠前,被对手打身后打得很多。”在分析上轮的失球时,后防中坚陈永强表示,一个是站位太平,二则是站位靠前,给对方很大的反击空间。联赛第二阶段以来,申花队的防线每场都丢球,并且往往导致输球。陈永强表示,输球并不会导致球队失去团结,也不会导致压力很大,“我觉得球队的氛围还可以,不可能因为输了一场球,就一直去想这个问题。当然了,我们会总结,在总结完后,尽快忘记失利,毕竟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要打。我想,我们已经走出了上轮输球的阴影。”在谈到具体下一场对阵绿城时,这位老将也透露,“其实不光是针对绿城,我们针对每一个对手,在战术安排上都会有变化。具体怎么样变化,我想主教练在赛前会告诉我们,到时候比赛了,你们就可以知道了。不过,不管怎么说,面对每一个对手,不管是强是弱,我们首先都要去拼,心态方面差不多吧。”

相比很多申花球员最近几年年年对阵绿城,积累了很多经验,也结下了一段又一段的恩怨,陈永强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则狡猾地表示:“我是今年才来的,不是很清楚。”

有记者问陈永强,阿根廷外援马蒂亚斯如果上场是否会加强球队的防线。“我想,老板肯买他,就说明他应该有一定的实力。但是,什么时候上场,多少时间,都要看主教练吧。”陈永强认为,马蒂亚斯现在和球队的磨合时间比较短,还是需要多给他一点时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