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外援首秀加速申花洗牌 陈永强或退出18人名单

2010年08月20日09:18体坛网严益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严益唯上海报道对天津之战,申花的阿根廷后卫马蒂亚斯第一次亮相。虽然打了半场就被换下,但他已经加速了申花后防线的“洗牌”。此前的主力中后卫陈永强无缘沪津之战18人名单,意味着他可能是第一个被“洗”的。

沪津之战,陈永强、陈雷及王洪亮三人都缺席了18人名单。赛后媒体专门就此询问布帅,他没有对此作出解释,“我们应该在小范围内讨论这个问题。”朱骏也没有正面回应,“就按布拉泽维奇说的吧,是正常的调整。”

据了解,王洪亮缺战是因为有伤在身;而陈永强和陈雷两名后卫的缺席,与球队目前后防线的洗牌有关。本赛季陈永强取代杜威成为申花的后防核心,虽然凭借经验他踢得兢兢业业,但是正如申花队员所言,“强哥毕竟不是后卫出身。”杜威走后,申花防线失去了制空权,布帅的执教风格也是攻强守弱,这导致后防成了申花最大的软肋。虽然每场都进球,但是场均失球超过一个,防守属于中超下游水平。

联赛打完大半,申花还在试图改造防线,他们现在指望着阿根廷后卫马蒂亚斯。2009赛季初他就被教练组看中,但直到今年间歇期才火速被招募入队,但因为训练不系统,所以他与球队合练了四周才被派遣上场。

“他现在与球队还不够默契,他的身体情况也无法保证打满90分钟。”赛后,布拉泽维奇这样解释马蒂亚斯提前下场。因为后者的过早离场,戴琳的意外受伤,导致申花最阶段后只能让维森特客串中后卫。“还好维森特有身高,防守的头球都被他顶出去了。”队友们赛后说。

在马蒂亚斯抵达后,布帅确定必须调整一名后卫离开18人名单。从中场改打后卫的陈永强意识到被调整的是自己后,一度也有些难以接受,毕竟他离开深圳就是为了能踢上球,来申花后他凭借努力也很快赢得了队友们的尊重。但是在申花队中,布拉泽维奇拥有绝对的权威,陈永强现在只能等待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