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休伊特美网前突失教练 四教练请辞理由均一致

2010年08月26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前世界第一“澳洲野兔”休伊特与教练希利分手,两人前后一共合作了12个月。因为希利还没有正式退役的关系,休伊特本赛季甚至还和对方合作过双打。加上这一次,休伊特已经有四位教练因为一样的理由请辞了,那就是他们都不想和自己的家人分开太久。

休伊特的经纪人大卫-徳赖斯戴尔表示,休伊特和希利是友好分手,后者希望腾出更多的时间陪伴妻子和两岁的女儿。另外,休伊特暂时不会急着确定新教练人选,“我们会静下心来,在未来几个月好好考虑新教练的人选,可能到今年年底都不会做出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家庭以及孩子因素也是2001年达伦-希尔、2003年詹森-斯托尔滕博格先后离开休伊特的请辞理由。事实上,托尼-罗切去年结束和休伊特合作也是给出了相同的原因。“罗切去年叫停了他和休伊特之间的合作,2009年8月我们就开始启用希利。这次是希利自己决定不再继续这份工作的,双方都认为尽快终止合作是两人最好的选择,所以他们分开了。”

作为2001年美网冠军,休伊特今年将以赛会32号种子的身份参赛。有趣的是,2007年1月休伊特在澳网前夕和合作了四年之久的教练罗杰-拉希德分道扬镳,结果当年澳网他止步第三轮,这次美网开赛前一周又和教练终止合约,对休伊特来说会不会也不是什么好兆头呢?(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