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辛辛那提赛卢彦勋退赛 休伊特晋级将战索德林

2010年08月18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辛辛那提当地时间17日)消息,ATP1000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大师赛继续男单首轮的比赛。澳洲野兔休伊特在和中华台北选手彦勋的较量中,先是以6-4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4-0领先时,因为亚洲一哥退赛,就此休伊特晋级次轮,他下一轮对手是5号种子瑞典人索德林。

前世界第一休伊特近期受腿伤困扰并不在最佳状态,在亚特兰大和华盛顿两站赛事中均止步次轮,在大满贯赛事温网的比赛中负于小德止步时刻十六强。而在2009年澳网第二轮中击败10号种子纳尔班迪安初露锋芒的卢彦勋,今年又在温网战胜5号种子罗迪克晋级八强,使他成为自1995年日本选手松冈修造闯入温网八强后,第一位打进大满贯赛事男单八强的亚洲选手。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卢彦勋跃居第40,创职业生涯新高。两人曾经交手过一次,在去年的德尔雷硬地赛场上,当时卢彦勋7-5/2-6/6-2击败休伊特。

卢彦勋率先在第一盘比赛中发球,经过短暂的胶着之后,成功保发。第二局休伊特同样顺利保发,前六局双方你来我往都保住自己的发球局,战成3平。第七局卢彦勋的一发遇到麻烦,低质量的二发使得休伊特拿到破发点并破发成功,第八局澳洲野兔保发后以5-3领先,虽然卢彦勋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但第十局休伊特在发球胜赛局中保发,后者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休伊特延续上一局的好状态,上来就破了卢彦勋的发球局,在第二局保发后取得2-0领先,第三局,卢彦勋的发球再度陷入失误的阴霾,经验丰富的野兔没让再度破发的机会溜走破发后再度保发,卢彦勋已经0-4落后,这个时候卢彦勋也许受到伤病的困扰吗,向裁判提出退出比赛,这样就保送休伊特晋级次轮。休伊特下一轮的对手是6号种子索德林。

其他比赛中,拉脱维亚的古比尔7-6(5)/6-4击败本土作战的扬格;塞浦路斯选手巴格达迪斯6-2/4-6/7-6(4)险胜巴西的宾路科茨;捷克选手贝尔蒂奇以两个6-4横扫法国人马修。(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