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债务压力加剧 格雷泽4家购物中心再倒闭

2010年08月26日0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债务压力加剧 格雷泽4家购物中心再倒闭

曼联债务压力加剧

腾讯体育讯 曼联的债务内忧未除,球队以外的资金危机已经杀到。北京时间8月25日,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曼联老板格雷泽手中再有四家购物中心于周二晚倒闭,这无疑使得曼联的债务压力进一步增加。

《每日电讯报》指出,格雷泽家族的财务状况已经在进一步恶化,虽然他们现在正在努力偿还贷款,但在周二晚又有四家购物超市被迫倒闭,使得格雷泽在美国的破产超市总量上升到九家。

对此,曼联球迷兼金融分析师安迪-格林说出了心中的不安:“这表明格雷泽家族在生意上的资金已经难以周转,更不要说帮助曼联还债了。”而在此前,格林已经表示曼联老板的财务状况十分糟糕:“如果你看过格雷泽家族在美国的房产调查,肯定会对他们的经济情况和盈利能力感到惊讶,假设他们在其他产业的债务是真实的,而他们又无力偿还,看起来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就是从曼联这里拿钱。”

格林并非信口开河,就在上周,格雷泽购买曼联带来的7.16亿镑借款中已有2亿英镑的利息率从14.25%上升到16.25%,原因就是曼联无法把债务维持在法定水平。不要小看这2%,这意味着这部分贷款在2011年6月将达到2.67亿英镑,一年之后会到达3.1亿英镑。

曼联球迷基金会主席德拉斯多从专业角度对这一变化做出了解读:“本周实物支付贷款利息的提高,都是格雷泽家族的财政能力匮乏引致的,而这些利息的提升毫无疑问都要由曼联来承担。格雷泽家族在过去四年都没有偿还过债务中的一分钱,所有的现金都是来自于曼联俱乐部。”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