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欧文将再披利物浦战袍 曼联球迷为此怒不可遏

2010年08月26日08:40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文将再披利物浦战袍 曼联球迷为此怒不可遏

欧文昔日赛场影子

腾讯体育讯 为了庆祝自己的职业生涯,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将在今年9月4日举办一场纪念赛,对阵双方则是利物浦明星队和埃弗顿明星队。这样一场比赛本来没什么,但已经转会曼联的欧文获邀参加这场比赛,届时重新披上利物浦战袍的他肯定会让部分曼联球迷不爽。

与利物浦现任两位队长杰拉德、卡拉格一样,欧文本来也是红军青训营出身,但为了追求冠军荣誉,他于2004年夏季转会窗最后一刻投奔皇马,而在西班牙度过一个郁闷的赛季后,昔日的利物浦金童选择回归英格兰,只可惜彼时已经是贝尼特斯执政的利物浦对他关闭了大门,无奈之下欧文只好投奔纽卡斯尔,而随着纽卡在去年夏天降级,合同到期的欧文自由转会至利物浦的死敌曼联。

尽管名声在外,但由于长期的伤病和年龄的增大,欧文在曼联已经很难获得主力位置,上赛季他在联赛中仅获得3次首发机会,算上欧冠和联赛杯,他整个赛季的首发场次也只有11场。新赛季贝尔巴托夫的状态回勇,马切达、埃尔南德斯等小将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欧文在队内的地位进一步下降,而他在这时选择参加利物浦球星的纪念赛,无疑会更让红魔球迷感到不满。

经过英国《每日邮报》的调查,很多曼联球迷都对欧文的决定不满,而且由于欧文要在利物浦球迷的KOP看台下踢45分钟,因此届时可能会有更多的曼联球迷对他心生怨恨。而对于利物浦球迷来说,近几年他们眼看着球队昔日的金童穿着其他球队的球衣作战,尤其是近两个赛季他一直穿着死敌曼联的球衣,因此到时那些忠心耿耿的利物浦球迷如何招待欧文也是个未知数。

尽管曼联球迷不想看到欧文身穿利物浦球衣作赛,但曼联主帅弗格森却非常希望看到这一幕。当然这并非弗爵爷打算抛弃欧文,而是因为这位射手急需比赛来找回状态,哪怕这样的纪念赛对他也是利大于弊,尤其是穿着利物浦球衣,那种自豪和荣誉感很可能会重新唤醒欧文的杀手本色。

(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