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740万新援显水货迹象 预备队都看不上他

2010年08月25日13:12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740万新援显水货迹象 预备队都看不上他

曼联今夏的这笔交易越来越让人看不懂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每日邮报》传出惊人消息,作为今夏最无厘头转会的主角,曼联新援贝贝因为训练太差,连索尔斯克亚执掌的预备队也将其抛弃,这位740万先生落选了曼联与曼城在海德进行的预备队比赛的16人参赛名单。

据《每日邮报》透露,不会说英语的贝贝在英格兰的生活开头并不太顺利,索尔斯克亚决定不将他列入与曼城在海德进行的预备队比赛的16人参赛名单。据悉,弗格森本来希望这场比赛成为他第一次现场观看贝贝踢球的好机会,然而,经过和索尔斯克亚的讨论后,他只能放弃这一想法。

两个星期前,曼联在没有任何迹象的情况下以740万欧元的价格从葡超吉马良斯买进了20岁的贝贝,对于这桩转会,英伦媒体一片质疑,甚至有人认为这桩转会可能包含了黑钱因素。出生于1990年的贝贝身高达到1米90,但翻遍他的履历,根本看不出此子有何过人之处。为何要买入这个籍籍无名的年轻前锋?弗格森的回答耐人寻味,“说实话,我也没有看过他踢球。但他还很年轻,我相信他会成为曼联未来的力量。”

而在英国媒体看来,弗格森之所以会以740万镑签下贝贝,乃是因为皇马和本菲卡也对此人很感兴趣,加上奎罗斯和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的强力推荐,让他决定用“直觉”冒险签下这位小将。但相比于700万镑签下的墨西哥神射手埃尔南德斯,贝贝差了不止一个档次,不论是司职中锋还是边锋,贝贝都没有任何优势乃至特点可言。

据英国《卫报》透露,贝贝给曼联的初步印象并不好,明显低于预期,他的停球和控球令人失望,因此落选预备队比赛名单也是顺理成章。据悉,曼联已经召开教练会议,在会上,许多教练组成员已经开始担忧贝贝是“水货”,大家都不知道他要多久时间才能进入曼联一队。

对于贝贝个人来说,加盟曼联让他名气大增,他已经入选了葡萄牙U21国家队,将在9月3日与英格兰青年队进行一场欧洲U21青年锦标赛预选赛,只有届时发挥出色,他才能够打动索尔斯克亚和弗格森。如果失去自信,贝贝的红魔生涯将从一开始就急转直下。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