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足球劲体育:800万减到100万 南勇最多判10年

2010年08月26日09:00《足球》报贾志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于南勇和陆俊究竟收了多少钱,现在有多种说法。其实,案件还没有了结,说多少钱都是猜疑,没有根据可言。

南勇和陆俊的案子非常复杂,属于一个系统工程,因为他们的受贿牵扯到太多的方面,在各方面还没有弄清楚之前,根本谈不上结案。

因为绝大多数的交易都属于现金单线交易,因此物证很难得到,所有的都是人证。而人证就很难把握,一来没人愿意出这个头;二来,除非是想做污点证人,否则,多数的人证本身也在案子里,有了龚建平的先例,谁还这么傻出来良心发现?

现在的问题是,抓进去的开始招供,具体招供了多少,谁也不知道,不过看起来不太乐观。想想看,南勇陆俊们都是搞足球的,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心理素质都是很强的。所以,他们能招供的恐怕不多,招出来的估计也是模棱两可,要么记不清了,要么忘了多少钱,诸如此类,反正时间久远,找什么借口都行。

大凡没有抓进去的,即便是协助调查的,都会是嘴硬抵赖推诿,傻瓜才认账,反正没有证据。所以到现在,真正抓进去的就是那几个,证据没有,证人也没有。

对于这样的系统大案,必须要系统来抓,整个一个链条都要同时下手,让他们互相咬,这样才能咬出来。如今是半年蹦一个出来,根本不用串供,直接就把什么都否认了。

南勇和陆俊在里面始终没有看见当年的战友们进来,估计心情也好了很多,也镇定了很多。有说法南勇的受贿金额已经从800万减到了100万,这很正常,估计再过半年,就只剩下20万了。

时间拖得越久,成功的可能性就越低。足坛反腐本来是场风暴,现在成了微风绵绵,淫雨霏霏,最终如果不是不了了之,也一定是无疾而终。南勇,最多超不过10年,不信等着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