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无辜者被误当成南勇律师 隐私泄露手机被打爆

2010年08月25日08:26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确定南勇有辩护律师的消息被曝出之后,几大知名论坛网站也几乎都出现了有关南勇辩护律师的消息。

在某论坛的贴吧里就出现了一条有关南勇律师的帖子,可记者浏览这一条帖子时却发现,在这条帖子的网友回复中,有一位IP地址来自北京的网友赫然列出了南勇辩护律师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电子邮箱一应俱全,还有网友跟帖回复已经打通了电话,并证明这一手机号码的真实性。随后记者将此联系方式输入手机时发现这一号码来自北京,而据记者了解,南勇的辩护律师就是来自北京某知名律师事务所,莫非这真的就是南勇的律师?

随后,记者拨通了这一手机号码。接电话的是一位男士,当他知道记者的来意时语气显得很不耐烦:“哪里有什么律师,我不是律师!我就纳闷儿了,你们都是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的啊?”在记者做出一番解释后,这位无辜的市民说:“也不知是谁这么缺德把我手机号放出来,最近经常有人给我打骚扰电话,有时候半夜和凌晨也能接到这样的电话,一上来就问我是不是律师,这种电话已经严重干扰了我的生活!由于工作原因我还不能关手机更不能换号,我求求你们不要再打,再这么下去我只能换手机号码了。”

特约记者 贾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