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足协回应李玮锋无缘国足:真没什么新鲜说法了

2010年08月26日08:08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赵宇)昨日下午,足协公布了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名单。此前被外界关注的李玮峰依然无缘,周海滨、陈涛这样的边缘球员反而得到了考察机会。

在足协公布的26人名单中,仅有一名海归球员,那就是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冯潇霆。同在韩国踢球的李玮峰,继续无缘国家队。“对于李玮峰的问题,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现在真的没有什么新鲜的说法了。”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李玮峰这样的老队员表达自己想回国家队的愿望是好事,“但是否招入他,还要看教练组的比赛需求,以及教练组对运动员的选择标准。”

曹景伟表示,李玮峰确实是一名能力不错的运动员,“足球是一项集体运动。从今年的世界杯就能发现,整体足球已经变成一种潮流,再优秀的运动员也必须要融入到集体当中。现在的国家队,非常注重团队配合,是一个整体性很强的团队。”

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高洪波招入了周海滨,后者已将近一年没有进入国家队,高洪波也希望通过这次集训和热身赛,给他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样获得展现机会的还有陈涛和孙祥。上次比赛表现出众的冯仁亮依旧被高洪波招入。来自北京国安的杨智、杨昊、阎相闯继续入选,黄博文因伤缺席。

国足将于8月29日在河南郑州集中,备战9月3日同伊朗队的比赛,9月7日在南京迎战巴拉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