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韩联赛-李玮锋首发打满全场 水原2-1获五连胜

2010年08月21日21: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晚,在韩国K联赛的一场交锋中,水原三星主场2比1逆转击败大邱FC,近5场比赛保持全胜,其中联赛4连胜。我国球员李玮锋作为主力后卫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

水原三星近来的状态十分出色,之前在K联赛中已经连续击败光州尚武、仁川联队和蔚山现代,而在周中的足总杯1/4决赛中,他们又以2比0击败全北现代晋级四强。本轮面对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且排名倒数第一的大邱FC,水原三星对于获胜充满信心。

比赛开始之后,水原三星立即采取主动进攻的策略。第2分钟,辛永录的射门稍稍偏出远门柱外。第4分钟,高原直泰左路突破后攻门,但同样差之毫厘。第12分钟,辛永录送出妙传,但金斗炫浪费了绝佳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大邱FC展开反击,门将白民哲大脚球传到前场,李玄基抢在水原三星后卫之前得球推射命中,大邱FC1比0意外取得客场领先。

在落后的情况下,水原三星展开猛攻。第20分钟,他们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但高原直泰的射门过正,被门将得到。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辛永录前场抢断成功之后突然送出一记冷射,对方门将白民哲准备不足扑救不及,水原三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1分钟,辛永录送出传中,但高原直泰的射门偏出。仅仅一分钟后,李玮锋也有攻门机会,但球被后卫挡下,随后高原直泰头球顶偏。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战成1比1平。

易边再战,水原三星依然占据主动。第47分钟,辛永录分球,高原直泰的射门被后卫封堵。第53分钟,李玮锋面对对方的快速反击做出冷静抢断,搏得满场喝彩。第61分钟,替补高原直泰出场的莫塔远射又高又偏没有威胁。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水原三星获得角球机会,廉基勋传中,金斗炫抢点头球攻门命中,2比1,水原三星反超取得领先。

从领先到落后,大邱FC在最后时刻试图通过反击寻找机会,但毕竟在实力上稍逊一筹,所以他们除了简单的长传外并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我国球员李玮锋在最后20分钟多次成功拦截对方的突破,表现出色。第88分钟,水原三星还有反击的机会,但李玄珍的射门被白民哲扑出。随后莫塔接应廉基勋角球传中后攻门,但同样差之毫厘。最终,水原三星2比1逆转击败大邱FC,取得联赛四连胜。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4-4-2):

门将:40号河江进

后卫:5号李玮锋、14号姜敏寿、29号郭熙柱、28号梁湘珉

中场:6号赵源熙、11号朴钟镇、4号金斗炫、22号高原直泰

前锋:26号廉基勋、3号辛永录

(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