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世锦赛夺冠宣言 称做第1不用等林丹退役

2010年08月25日16: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金世锦赛夺冠宣言 称做第1不用等林丹退役

陈金

体坛网讯 8月24日,巴黎羽毛球世锦赛男单首轮比赛,赛会四号种子陈金作为最后一个出场的中国男单队员,以2比0横扫芬兰选手郎维勒顺利晋级下一轮。赛后,陈金接受了媒体采访,国际羽联官网不久后在新闻区放上了陈金的采访。

陈金在世锦赛首轮胜出后,获得外战17连胜的不败神话。与进攻犀利的林丹相比,陈金的优点是稳健,也许正是因为这一特点,才能保证他的17连胜,自07年世锦赛负于新加坡名将苏西洛后至今三年来陈金再也没有在对外的比赛中输过球。

本届世锦赛,陈金被认为签运不错,他被分在了下半区,避开了上半区的队友林丹和鲍春来,以及马拉西亚名将李宗伟和印尼名将陶菲克,不过陈金并不这么认为,他说:“很多人认为我避开了林丹和李宗伟运气不错,但我认为男单每个对手都很强,都要认真准备。”

陈金也毫不掩饰自己此行的目标:“我想要在这儿实现目标——获得世锦赛冠军,以我最好的状态。”

当谈到中国男单第一人时,陈金大方表示:“我当然想成为第一,大家都觉得我要等到林丹退役的时候才能实现,但是现在我就想以我的方式去实现我的目标。”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