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芬兰选手把鞋穿坏中断比赛 陈金借机练步伐

2010年08月24日2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4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4号种子选手陈金对阵芬兰选手维勒-朗,陈金最终以2:0获胜。然而在今天比赛中却出现了羽毛球比赛少有的场面,芬兰选手居然在比赛中穿坏了一双鞋,要求裁判中断比赛换鞋。

就在第二局打到16:11陈金领先时,芬兰选手一个救球,鞋突然莫名奇妙的坏了,整个右脚鞋的右侧裂开了一个足有三寸长的口子,维勒-朗脱下鞋找到主裁,希望裁判允许自己换鞋。

以往的比赛中,只见过打坏拍子的,却从没有见过鞋被打成这样,甚至无法正常进行比赛。主裁对此甚至都犹豫不决,最终请来了比赛监督来决定。足足中断了3分钟,比赛监督允许让维勒-朗换上新鞋。而心态放松的陈金却不紧不慢的先走到教练夏煊泽的身边对于比赛进行了一些交流,回到场地内看到对手的问题还没解决,索性自己在场内有条不紊的练起了步伐。

比赛结束后,双方谈起这个小花絮有觉得很搞笑。维勒-朗举着自己穿坏的鞋给记者看。“这真是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而当记者问到他换上写是否是专业羽毛球鞋时,维勒-朗也介绍这是一双普通的运动鞋。“不过这双鞋倒是不影响比赛,穿起来也挺舒服,只是这个事情发生的确实很有意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