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金:比赛强度太小赛后加练 望加速超越林丹

2010年08月24日2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4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北京时间8月24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中,中国男单最后一个登场的陈金最终以2:0击败芬兰选手晋级下一轮。虽然比分看起来并不轻松,但比赛中陈金并没有做太大的消耗,赛后甚至被教练夏煊泽要求加练,弥补今天的运动量。

比赛结束后,队医和男单组主教练夏煊泽一直在休息区等候着陈金。“今天这比赛强度太小了,一会儿还得练。”夏煊泽带着陈金原本要选择场馆内的训练场做训练和治疗,但看到体育场气温太高,最终还是决定回酒店补上今天是运动量。“第一场球主要是适应一下场地,灯光、风向等还是有些不太熟悉,在对手不是很强的情况下,还是要磨合一下场地吧。”赛后陈金表示。

谈到自己此次世锦赛,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陈金的签运不错,避开了林丹鲍春来、李宗伟,很有可能像去年世锦赛上一样,直接杀进决赛,不过对此陈金却并没有感觉占到多大便宜。“我还是先争取进决赛再说吧!下半区也还是有很多强的选手,文萨、盖德都是在下半区,想进决赛也没那么容易。”陈金表示。

同样都是跟林丹驻守上下半区,大家不仅会联想到去年世锦赛陈金林丹会师决赛的场面,最终陈金还是没能击败老大哥。不过此次世锦赛陈金却也希望自己能够有所突破。“我当然希望能够赶超林丹,越快越好!”赛后面对媒体的问题,陈金笑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